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一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一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一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4/6/26 13:32:10

人气:11

东莞一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天正集团下属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销售生现场实时管理网络数据采集器、电子生产看板、考勤机、门禁机、RFID等系列产品的高科技公司。 经过近3年的运作,在全国拥有一定的用户基础,占据了全国生产现场实时数据采集管理采集系统的30。1%以上的市场份额。 同时,作为国内著名的专业实时数据管理网络平台供应商,一速智能产品一直以“简洁实用、技术领”先为主要特色,坚持“诚信、创新、服务、效益”的经营理念,秉承“领跑行业、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汇集全球资源,致力于中国的数据采集、自动识别技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满足国内市场快速成长的管理需求,全方位提供国际一流的企业全方面实时数据网络管理,推动改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的发展。 “简洁实用、技术领先”是一速智能产品最大的亮点。一速智能科技实现了首次将CAN总线技术应用于现场管理产品中,使国内的总线技术迈向了新的台阶。我们的目标:依靠强大的技术力量及创新能力,全力打造国内企业辅助管理类数据采集及自动识别产品的领军人物。 一速智能公司根据型企业的特点及需求先后推出一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电子生产看板系列全面解决企业的管理实时数据的显示;数据采集器系列针对企业对生产车间管理或其它实时数据管理监管不严的部门,完全满足企业对管理所需实时数据的采集及各种实时报表的产生;RFID系列更是针对企业各方面的控制与管理,进行实时的数据监控与采集;门禁考勤机系一卡通产品,满足企业对企业相关的强化管理。 独立的研发团队,专业的技术服务部门,强大的营销顾问小组是一速智能公司成立至今对广大合作伙伴的强大后盾。一速智能科技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构筑强大的数据采集服务平台,网络覆盖中国各地。以先进可靠的技术,优质诚恳的服务帮助企业面对市场的挑战,实现企业实时管理。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同仁对一速集团的关怀与厚爱!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